您的位置:萧山网首页 > 益农网 > 本地新闻 > 正文内容

趁年轻,一起奔赴热爱——益农镇老年学校开课啦!

时间:2024-03-15 09:25:45   来源:萧山益农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日前,依托东片社区学校办学的益农镇老年学校迎来了新学期,老年朋友们饱含热情,迈着轻快的步伐,怀着期待与憧憬走进校园,开启新学期之旅。

开课前,大家一起参加了开班仪式。学校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课程安排、任课老师情况等,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老年朋友们在老年学校学有所乐、学有所得。

今年春季,益农镇老年学校开设了太极拳、健身操、瑜伽、面点等课程,较好满足了广大老年人的健身需求和生活需求。

课堂上,老年朋友们认真听讲,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一起奔赴美好生活。

太极拳课堂

健身操课堂

这就是春天的魅力,让人心生向往。新学年新起点,益农镇老年学校将继续以“增长知识、陶冶情操、服务社会”为办学宗旨,以“学中求乐、学教同乐”为教育理念,坚持“常怀尊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善谋为老之策、多办利老之事”的工作方针,强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全镇老年人老有所学的神圣殿堂、老有所乐的温馨家园、老有所为的重要阵地。

本站编辑:汤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