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信息港支行强化措施开年营销工作成效显著

[ 行业信息 ]    
2024
03-06
09:45

2024年初以来,为进一步推进业务营销,工行萧山信息港支行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提高对首季营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首季营销高质高效。截至3月1日,网点吸金累计3000余万元,其中优质对公客户吸金对公定期存款1000余万元、个人普惠贷款累计4000余万元、银行卡300张、商户收单30户。

纳入营销重点

一是网点上下统一思想,高度重视,迅速制定营销方案和任务分配,将任务落实到个人,利用晨会时间组织员工进行各项产品培训,确保员工了解产品卖点,学习营销话术,提升员工营销能力。二是多渠道推广,扩大营销范围。通过朋友圈、微信群、朋友转介绍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推广,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提高产品影响力,挖掘潜在客户。

强化营销宣传

围绕首季营销活动,网点立足实际,分析不足,查找短板,围绕旺季营销重点,加大旺季营销工作力度,抓住春节前后年轻人及老年人来网点存红包的时机,通过立体式、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实现上下联动,扩大宣传声势,形成一种浓厚的旺季营销氛围,有效地调动好每个员工的积极性。

加大产品推广

一是加强厅堂营销和柜面营销,加强对客户的识别和引导,充分发挥自助机具的分流作用,注重加强网络金融产品营销。二是根据客户实际需求注重开展联动营销,着力抓好储蓄存款的稳存增存工作,持续加强外拓营销活动各营销小组经常深入企事业单位、机关、学校等开展商户收单位、特色卡、三方绑卡、三方存管、个人理财产品等配套营销。

强化普惠营销

统筹安排,制定深层次、多方位的普惠金融营销方案,持续跟踪营销,全方位、多角度服务,深入制造型企业、周边民营医院、优质商贸公司,了解客户、摸清需求,确定业务目标方向,做好新客户拓展营销。同时开展精准营销,利用好普惠金融企业白名单客户清单,及时组织客户经理逐户取系白名单客户,促进普惠金融业务发展。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蔡颖伟  

编辑:范雨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