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教育网 >  小学 > 

“巧手”慧心,美丽相约——大园小学分工会自制小卡包DIY活动

[ 小学 ]    
2024
03-11
16:11

人间春日,怡逢最“美"她时节;春风曼舞,恰似最“美"她容颜。初春的柔风中送来了早春的气息,也迎来了“三八妇女节”。为了让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大园小学分工会开展了以“巧手慧心,美丽相约”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自制小卡包DIY活动。

活动邀请了制包能手倪伟军校长现场指导,倪校长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如何区分包的正反面,随后,又给大家示范了如何缝制,女教职工们一边跟着缝制,一边互相学习,互相帮助,每一针都充满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美的追求。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气氛轻松而愉快。经过两个多小时细致的穿针引线,大部分的卡包惊艳亮相,大家沉醉其中,其乐融融。

大园小学分工会还为女教职工们准备了精美的三八节礼物——鲜花和蛋糕,大家在制作完卡包后享受茶歇时刻,在自己专属的节日中品尝美食、舒缓压力、甜蜜而温情。

本次制作卡包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大家的审美情趣,领略了卡包的魅力,又增加了情感交流。接下来,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大园小学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来源:  

作者:  

编辑:陈灿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