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中国农业银行萧山分行:党建引领“四手联弹”奏响乡村振兴新序曲

[ 行业信息 ]    
2024
02-09
11:42

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忙活了一整年的农人们,细数过去一年取得的收获,满是幸福和快乐。在日益渐浓的新春氛围感中,农业银行萧山分行继续出发,组建“潮涌”支部联合党员服务先锋队,准备好新春“大礼包”,送上“农”意满满的祝福。

“潮涌”党员服务先锋队是由农行萧山益农支行、红山支行、党山支行、党湾支行等四家党支部“强强联合”,积极探索“资源、人才、成果”共享的支部联建新模式,聚焦以益农镇久联村为起点,“销号”式填补建档信息空白,推进金融渠道、数据、产品、场景、队伍、宣传、政策“七个下乡”,助力绘就村美民富新画卷。

新年伊始,农村开始进入农闲时节,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银行进入到了传统的“开门红”旺季,人流量大、业务量多是面临的两大难题。“潮涌”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克服人员、时间紧张难题,制定每日攻坚计划表,统筹团队补位配合,灵活调整劳动分工,实现“分身有术”,高效走村入户,一体推进农户信息建档,调查了解群众贷款需求,以惠农e贷为有力抓手,有效缓解村民贷款难、贷款贵问题,顺利播撒新年希望的种子。“多亏了农行萧山分行,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便利服务,生产经营资金也有了着落!”益农镇久联村村民李大哥笑着感慨道。据悉,该行仅用时一周左右,已累计建档400余户,农户贷款授信超2000万。

步履不停,逐心而行。农业银行萧山分行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坚决贯彻落实萧山区委区政府“九大行动”战略部署,深耕区域、主动赋能,为书写新时代“千万工程”萧山新篇章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徐可明  

编辑:值班小编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