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廉洁共建树新风 农行党湾支行与卫东桥社区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4
01-24
10:39

农行萧山党湾支行与党湾镇卫东桥社区举行党建联建(廉洁伙伴)授牌仪式

为持续传递“清风养正气廉洁促发展”的清廉文化正能量,构建亲清银社关系,近日,中国农业银行萧山党湾支行与党湾镇卫东桥社区开展党建联建(廉洁伙伴)活动。党湾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龚突勇,党湾镇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贾豆,农业银行萧山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夏玮出席,党湾镇卫东桥社区党总支书记、农业银行萧山党湾支行班子成员参加。 

座谈会上,党湾镇相关负责人对农行萧山分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农行萧山党湾支行与卫东桥社区结对联建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双方加强联动,在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中,做到组织联建、党员联抓、发展联心,确保本次联建具有生命力,形成合作共赢的生动局面。

农行萧山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党建联建(廉洁伙伴)活动是双方合作的起点,希望农行萧山党湾支行以此为纽带,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积极开展金融反诈、个人征信、普惠金融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宣教活动,切实将“廉动力”转化为乡村振兴“生产力”。 

随后,双方签署党建联建(廉洁伙伴)协议书,举行党建联建(廉洁伙伴)授牌仪式,并一同参观了解卫东桥未来社区建设情况。

本次党建联建(廉洁伙伴)活动是农行萧山分行以“共富乡村”为切入口探索“清廉共建”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后续,该行将继续践行“党的银行”“人民的银行”使命担当,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不断加强多领域廉洁交流互动,奋力谱写廉洁共建共享共治新篇章。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蒋祎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