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党建领航风帆劲 凝心聚力共发展 建设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与和美社区开展便民服务党建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4
02-01
17:35

一直以来,建设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上下高度重视银社合作,在前期的充分准备下,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资产保全部于近日携建设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与盈丰街道和美社区开展了“党建领航风帆劲,凝心聚力共发展”的宣传活动,在党建共建上续写2024年开年新篇章。

该行通过现场消费者保护宣传,建立社区专属建行服务群,并通过反诈宣传折页宣传,现场指导居民识别诈骗新金融手段,以反诈骗、懂防范,将反诈进行到底的决心,以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势、多渠道的模式,开展金融反诈骗宣传,提醒居民银行卡要自己本人使用,不要出租出借出售给其他人,避免卷入洗钱与网络诈骗陷阱。与此同时,工作人员积极呼吁大家针对陌生电话、短信干万不要轻信,不向陌生人透露自己的银行账号、短信验证码等信息;牢记“三不一多”,即: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电话不轻信、个人信息不泄露、转账汇款多核实,活动现场反响强烈。

此次活动,进一步紧密了银行与社区之间的联系,将党建共建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落到实处,建设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将继续联合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打响“离家最近银行”品牌,践行反诈宣传义务,实现银行与社区共赢。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蒋赵怡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