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世界500强企业在萧设立亚太中心及研发中心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4
01-29
09:23

日前,圣戈班胶粘剂亚太中心及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开发区江南科技城举行。这是2023年5月圣戈班新厂奠基之后,又一个新的里程碑。

圣戈班汇杰(杭州)新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圣戈班集团在中国的重要布局,自成立以来,一直立足于提供全球粘接与密封解决方案及产品,从设计、开发到批量生产等都具有独创性。近年来,深耕工业、建筑、家装等行业领域,发展迅猛。

圣戈班在江南科技城现有圣戈班汇杰(杭州)新材料有限公司和圣戈班生物高新材料(杭州)有限公司两家企业,集团计划继续将其他新材料相关产业引入经开区。

圣戈班汇杰(杭州)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圣戈班亚太胶粘剂的研发、营销、供应链和运营中心,是中国最大的胶粘剂出口企业,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汽车、建筑、通用工业、流体输送、民用消费等领域。

此次圣戈班胶粘剂亚太中心及研发中心的落户,为行业加速发展可持续建筑、可持续工业、可持续移动粘接密封提供有效解决方案,给圣戈班汇杰(杭州)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入了新的发展动能,为萧山产业提升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和引领作用。

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最优质、最高效的服务,积极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营造“尊商、亲商、重商”的干事创业氛围,全力支持圣戈班汇杰(杭州)新材料有限公司的蓬勃发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陈洁 张琼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