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财政专项激励试点名单公布 传化国际科创园入选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4
01-25
14:02

日前,省经信厅对2024年园区精准服务中小微企业财政专项激励试点名单进行了公示,其中传化国际科创园入选了这一试点名单。

专项激励试点的设立,旨在通过以中小微企业集聚的园区,整合专业化服务机构、行业协会和中小企业服务志愿者、创业辅导师等服务资源和服务力量,构建“园区+服务团队+共性普惠服务+个性精准服务”的服务新模式。以问题和需求为导向,分类为园内中小微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强健企业生命力,提高企业存活率和竞争力,引导和培育更多中小微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助力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

传化国际科创园重点孵化培育生命科学领域的科技型中小微初创企业和项目,这也是萧山科技城核心启动区内的首个创新创业孵化平台。园区以孵化培育精准医疗、干细胞、生物医药等生命科学领域高科技企业为特色,同时也孵化培育与生命科学结合紧密的大数据等数字经济企业,构建了完善的创新创业生态服务体系。近年来,园区获得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浙江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浙江省四星级小微企业园、全省小微企业园建设与管理最佳实践案例、杭州市示范小微企业园、杭州市三星级小微企业园、杭州市高新技术孵化成果转化园、杭州市数字化小微企业园(数字化示范培育园)、萧山区重点科创园、2022年杭州市双创平台党建品牌等荣誉。

截至目前,已累计培育和引进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9家、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38家、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71家、创新型中小企业14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4家、规上/限上企业16家、雏鹰企业17家、准独角兽企业4家、省级研发中心1个、市级研发中心4个。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杨晗 陆骏达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