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萧山农商银行举办“盛世华章,感恩相伴”2024年贵金属品鉴会

[ 行业信息 ]    
2024
01-15
14:50

1月13日,萧山农商银行在总行3楼报告厅举办“盛世华章,感恩相伴”2024年贵金属品鉴会。

品鉴会现场“金”品荟萃,特设了熊猫币、婚嫁、传承、定制等专区,为客户奉上了千余款投资系列、收藏系列、饰品系列、婚嫁系列等贵金属产品。客户通过近距离地欣赏、触摸,感受贵金属产品的独特魅力与深厚的文化内涵。

现场除了为每位客户准备精美伴手礼,还设置了砸金蛋、抽红包区等互动区域,整点抽宝、一元竞拍、古诗词抢答等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一次又一次高潮。

书法大师赠春联、茶艺表演、小丑表演、茶歇小憩等也深受客户喜爱,有效提升了体验。

品鉴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客户对丰富的贵金属产品和优惠力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此次活动共吸引了1000余位客户前来参加,成交额近2000万元。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探索打造“一站式”财富管理平台,推动财富产品个性化、专业化、定制化,进一步提升该行财富管理业务综合竞争力,更好地满足客户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迎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