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共赴一场“邻里之约”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与北干街道8家单位签约为社区合伙人

[ 行业信息 ]    
2024
01-24
14:05

1月20日,萧山宝龙城市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周边居民纷纷在这里打卡“合伙邻聚力、强社嗨街”迎新年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萧山区北干街道长茵社区党支部联合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以及周边社区、单位共同举办,活动集平安祝福、文化融合、合伙共建、狂欢年货等内容于一体,形式多样,欢乐满满。

活动中,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与北干街道长茵社区、青茵社区、明星社区、信息港社区4个社区以及宝龙城市广场、永辉超市、蓝鲸幼儿园、杭州强社公司等8家单位强强联合,签约成为社区合伙人。

“此次合伙共建旨在通过搭建合伙人平台,构建更为密切的邻里之情,增进居民与居民、社会单位与居民之间的融合度,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汇聚邻里合力。”北干街道长茵社区书记汪伟燕表示。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自2012年扎根萧山,一直不忘金融为民的初心使命,不断发挥金融活水力量,全力为萧山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注入动力。该支行行长毛月琴表示,此次签约是该行打通服务居民群众的“最后一百米”的重要载体,也是进一步加强邻里交流、拉近与居民、社区、单位之间距离的生动实践。

现场,该行工作人员积极开展了反诈等金融知识宣传,对居民百姓提出的金融问题进行耐心讲解,提醒大家临近年关一定要注意防范电信诈骗,保护好钱袋子。

下阶段,该行将继续金融机构优势,持续践行“责任金融 和谐共赢”的初心与使命,不断进行服务升级,以邻居的身份贴近广大居民朋友,让大家更有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姜莉莉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