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组织开展清廉金融警示教育学习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4
01-23
10:05

为贯彻落实清廉金融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2024年1月10日上午,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组织内勤员工集中收看《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警示教育片。

教育片以生动的案例和深入的剖析,展现了党中央在全面从严治党、正风肃纪反腐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果和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负责人曹丽萍强调,要清楚认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的重要性,在日常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创新。要求大家将影片中的精神内涵转化为实际行动,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希望大家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思考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

通过本次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让干部员工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案为鉴,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将深刻领会影片中展示的正风肃纪反腐精神内涵,把学到的经验和教训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来源: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