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开展重大投诉及声誉风险应急演练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4
01-23
10:05

为进一步规范投诉处理工作, 提高公司重大投诉应急处置和风险化解能力,减少和避免声誉风险事件不利影响,维护公司品牌形象,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于1月15日开展重大投诉及声誉风险应急演练,机构总经理曹丽萍及各条线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演练。

此次重大投诉及声誉风险应急演练以日常工作中实际案例为背景,演练过程中,各部门紧密配合、协同作战,按照声誉风险应对处置流程规范、妥善地对重大投诉事件进行了有效处理。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声誉风险管理意识,强化了应对声誉风险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总经理曹丽萍对本次演练做出点评和总结。他强调各条线人员要将以本次声誉风险演练为契机,熟记投诉及声誉风险处置流程,并对投诉事件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建立声誉风险预防预警长效机制,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高客户服务质效,树立良好品牌形象。



来源: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