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四项举措抓实安全生产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4
01-23
10:05

为进一步强化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通过四项举措抓实安全生产相关工作。

尽职履责把方向。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要求,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严密防线,签订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构建“层层履责、责任到人”的安全生产工作制度。

提升意识入人心。通过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播放安全生产视频等方式,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增强员工风险防范意识,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形成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的工作氛围。

强化本领抓应急。为增强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意识,建立预防各类案件和安全事故的长效防范机制,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定期组织开展避险逃生技能演练。

做好排查除隐患。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紧盯重点领域开展严排查、强整治措施,下辖机构每日开展安全检查,如实填写职场巡查日志及职场使用登记簿,加强职场安全管理。



来源: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