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保险 >  平安保险新闻 > 

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深学细悟强党性 笃行实干建新功

[ 平安保险新闻 ]    
2024
01-23
10:05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做出的全面部署,深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1月14日,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为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讲授“深学细悟强党性 笃行实干建新功”专题党课。

授课中,副书记刘祖伦从“深学细悟学思想”“凝心铸魂强党性”“立足本职重实践”“实干担当建新功”四个方面,要求大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其中蕴含的立场观;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善于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难题,树牢党员良好形象;每一名党员干部以身作则树标杆,在坎坷中磨炼自己,在创新中突破自己,在发展中提升自己。

会议强调,萧山支公司要以党建为引领,守住合规底线,做好全年各项收口工作;建立荣誉体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来源:平安产险萧山支公司  

作者:  

编辑:朱歆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