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中国工商银行江东支行营业室开展“风雨同‘粥’,相伴有你”工行驿站主题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4
01-19
10:04

腊八一到,农历新年的脚步也就越来越近了。1月18日,在一年一度的腊八节当天,中国工商银行江东支行营业室“风雨同‘粥’,相伴有你”工行驿站主题活动温馨开启。

该行工作人员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送上一杯杯香浓软糯的腊八粥。大家一边赞许工行服务周到的同时,一边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不少客户接过腊八粥之后才惊觉腊八已至,情不自禁地感叹道:“工作忙的都忘记今天过节了,你们工行的服务真是贴心!”

在客户品尝腊八粥的同时,该行工作人员也积极普及存款保险、防范电信诈等金融知识,并为客户送上了福字、春联等工行专属定制年品,让每位客户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节日的氛围与美好的祝福。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工宣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