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第五届浙江国际智慧交博会12月1日举行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11-24
11:10

第五届浙江国际智慧交通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交博会)将于12月1日至3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此次交博会继续采取“展”“会”结合的模式,展馆布局为5大主题馆、3个特色展示区、X项配套活动,全面展示综合交通产业成果,突出产业链的集成,促进全方位的创新合作。与前几届博览会相比,本届交博会吸引力更强,首次创新全产业链展示模式;科技感更足,首发一系列前沿性、原创性技术产品;互动性更好,推出一批“有趣、有料、有获”的体验活动;专业性更高,首创链专精对接服务模式。

据悉,交博会自2018年以来,已连续举办四届,围绕综合交通产业交通,集中展示1000余件交通领域新产品,累计吸引2000多家国内外重点企业参与。通过持续努力,全省综合交通产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效,总产出达2.83万亿元,年均增长7.3%,实现产业增加值7673亿元,占GDP比重超10%,为全省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发挥了重要支撑作用。

“借助交博会,我们将谋划布局交通新基建,培育一批领军企业和世界级产业集群,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全力构建综合交通产业新高地。”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