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萧企产品斩获两项全国大奖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11-20
09:20

近日,由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主办的2023年“思诞行中国文教办公用品创新奖”获奖名单公布。萧企杭州名扬天纸业有限公司生产的产品——“新杭天”硬笔书法稿摘下了产品奖和大众青睐奖两项大奖。

据悉,“思诞行”被誉为中国文具行业“奥斯卡”奖。此次获奖作品评审历时一个多月,依据参评产品的外观、功能、材料、工艺、环保、包装六方面逐项评审。

在这小小一叠纸张的背后,是名扬天纸业10多年来的坚持。从成立至今,企业一直致力于学生本册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近几年已经获得多项专利和荣誉。

“我们在保持原标准环保、安全、美观的基础上,又在本册底部增加了一张厚实的铜版卡纸,在进一步提升产品美观度的同时,也使本册的使用率和书写舒适度有了极大的提升。”杭州名扬天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国宏告诉记者,“新杭天”硬笔书法稿是一款根据浙江制造《硬笔书法用簿册》团体标准生产并经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认证的硬笔书法练习专用本册,进入市场以来受到了不少师生的好评。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