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杭州南站新城产业发展推荐会举行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11-17
11:34

近日,“智汇南站新城海创金色枢纽”杭州南站新城(海多星球站)产业发展推介会在杭州南站东广场举行。

推介会上,杭州卓涛实业、浙江易建易工网络科技、杭州海禄会健康管理、杭州云裳铭衣科技、浙江江成人力资源、杭州造物小匠网络科技、杭州鲸猫电子商务等企业集中签约,正式入驻海多产业星球。

“海多星球不但为我们提供了定制化装修服务,还为我们量身定做创业辅导方案,从降低企业创业成本到提高企业创业成功率,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到资金管理、运营管理、商学咨询……涵盖了企业需要各方支持的各个阶段,助力我们创业启航。”浙江易建易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活动现场,园区依据产业定位精心打造了星球、科技、海量、赋能元素集合的时尚共享空间,策划的印泥开园仪式、直播走秀、新品展示等互动环节精彩连连,获得了现场企业和观众的高度好评。

据悉,海多产业星球由杭州南站新城建设运营有限公司与杭州海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以高端商务、数智交通、新型消费三大模块赋能产业发展,着力建设以现代服务业为主导的新型产业体系,并配合产业基金和创业活动,打造杭州南站科技文化商务区。

同时,海多产业星球独创“TPRH”模式,通过三大智能楼宇管理系统,为创业者和企业提供科学的决策依据、精准的数据分析和高效的运营管理体系。截至目前,入驻企业已达到78家。

当前,杭州南站新城立足“大湾区枢纽新城、大运河特色之窗”的发展定位,高标准推进新城建设,在做大做强产业集群上持续发力,稳步向现代枢纽新城经济转型。海多产业星球作为杭州南站新城一体化建设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将为南站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张玲丹 张贝嘉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