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萧山“守重”企业增至472家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11-16
15:43

近日,2023年浙江省AA级、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先后公示,萧山“守重”企业队伍再扩容,总量已达472家。其中,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我区上榜72家,包括新公示企业38家,继续公示企业34家。

“守合同重信用”是企业履行合同责任,切实履行约定义务,以诚信对待合作伙伴和社会的行为准则。“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也是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萧山上榜企业无论是在企业合同管理履约践诺、企业合规经营诚信守法,还是在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创造良好市场经济秩序方面,都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多年来在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榜上有名的大胜达包装便是代表之一。企业始终坚持“诚信为本、铸就品牌、优质服务、赢得市场”理念。“我们把合同管理视为企业的生命和财富,把诚实守信作为企业发展之本,通过‘请进来、送出去’的形式,不断加强管理干部、业务骨干的法律知识学习,增强诚信经营、依法经营的理念。”大胜达包装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再次上榜,企业美誉度得到进一步提升,这也将持续增强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据悉,为放大“守重”的红榜效应,今年“守重贷”重磅推出。根据“守重”企业公示的评级情况,对AAA级、AA级、A级“守重”企业和“守重”培育企业分别给予最高3000万元、1000万元、500万元、20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并给予优于同类产品的利率优惠,助力“守重”企业高质量发展。

“希望被公示的企业进一步重视合同信用管理,不断提升信用管理水平,依法经营,诚实守信,为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维护良好的市场经济秩序,推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王俞楠 通讯员 马焱娜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