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萧企斩获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11-16
15:43

在近日举行的全省创新深化大会上,2022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获奖名单公布,共有298项成果(项目)获省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另有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6项。其中,来自我区的杭州佳惠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

佳惠农业主营芦笋的种植和开发,建有浙江省农业科技企业研发中心,主持和参与了国家、省、市20项科研项目的实施,获得国家专利17项、神农中华农业科技奖三等奖等科技奖励7项,“佳惠”牌芦笋更是连续多年获得浙江省农博会金奖。浙江萧山芦笋科技小院设在佳惠农业,依托浙江大学、省市区科协力量,搭建政产学研用平台,服务科技经济深度融合,以蔬菜的科技攻关项目和研发成果为载体,促进当地蔬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区科协将持续推动科技小院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科技小院引才聚智、辐射带动、示范引领、培育人才的作用,促进我区农业产业发展和农民科学素质提升,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何可人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