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分行开展2023年“客服经理关爱日”系列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11-16
10:30

为持续做好客服经理队伍建设和关心关爱,充分激发客服经理爱岗敬业热情,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为打造“区域第一强行”和“高质量发展领先分行”贡献力量,近日,工行萧山分行在全辖开展2023年“客服经理关爱日”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客服经理价值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提升全辖客服经理队伍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支持网点竞争力提升和全行重点战略落地。

活动安排早部署

该行高度重视,经充分讨论后第一时间制定并下发《2023年“客服经理关爱日”活动方案》,对开展“客服经理关爱日”活动进行了周密安排与部署,并发动各支行充分参与,积极呈现客服经理队伍建设成果,展示队伍良好的专业形象和精神风貌。

座谈交流送关爱

11月7日,该行副行长陈如良组织三家支行召开客服经理座谈会,重点围绕业务上的基层减负、员工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以及对该行发展有利的建议等与网点客服经理代表亲切交流,认真倾听客服经理们的心声,详细了解客服经理们的思想动态,关心员工工作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切实为员工排忧解难,将员工关怀落到实处。行领导充分肯定了客服经理队伍在网点经营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希望全辖客服经理充分发挥多干多学精神,不断在工作中汲取业务知识,提升业务技能。网点要做好“自上而下”的帮扶工作,助力客服经理队伍成长成才。

表彰先进树典范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范,在客服经理队伍中营造人人争先的良好氛围,该行以此次杭州亚运会为契机,开展“最美客服经理”评选活动,对在亚运金融服务保障工作中表现优异、贡献突出的客服经理进行通报表彰,带动全辖客服经理队伍高质量发展。

团建活动增感情

为进一步增强客服经理价值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该行持续落实“关爱工程”,组织全辖客服经理开展观影、秋游等团建活动,放松心情,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切实提升客服经理幸福指数。

工行萧山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做好客服经理激励关爱,持续提升全辖客服经理精神面貌,助力全辖服务综合水平迈上新台阶。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单炜达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