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萧山农商银行“奋战金秋”大走访(1)|走出“深度” 访出“温度”

[ 行业信息 ]    
2023
11-15
13:25

金秋时节,萧山农商银行个人贷款专项推广大走访如火如荼地开展起来,各支行深入推进网格化走访对接,通过多种渠道宣传金融产品,全面满足客户的金融需求,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城南支行

城南支行积极行动,成立由行长带队的走访队伍,深入走访调研辖内园区市场,详细询问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生产和经营情况、融资需求以及存在困难等,并为其提供全方位的金融产品和优质服务。城南支行在走访中了解到某品牌化妆品企业因“双十一”增加库存的需要,流动资金短缺,立即与企业负责人对接并为其设计了授信1000万元的融资方案,助其解决了资金困难。

新街支行

“好多应收账款还没收回,资金有些紧张。要不是你们正好上门来了解情况,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许先生是新街当地一位经营苗木的老板,近期承接了一个绿化工程的项目,但因供货方要求全额支付苗款才发苗,许先生无法在短时间内筹到足够的资金,项目暂处于停滞状态。新街支行了解情况后,核实了许先生主营业务经营情况及应收账款组成情况后,当场敲定授信方案,并于两个工作日内完成授信及放款流程,解了许先生的燃眉之急。

临浦支行

孔师傅是临浦镇南江村的村民,最近因为家里装修资金不足而发愁。临浦支行的客户经理在南江村驻点时,获悉了他的情况,当天晚上就到他家里拜访,在详细了解孔师傅的情况后,当场为其办理了“市民易贷”。“我白天在驾校上班,没时间去银行,没想到在手机上点点就把贷款办好了。”孔师傅的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靖江支行

孙先生是一名90后服装从业者,接受新鲜事物能力较强。现在正赶上直播产业蓬勃发展的风口,他便将直播带货与现有实体产业相结合,在面料购买、服装剪裁、服装销售等流程中都引入直播,开启了新的工厂发展模式。电商活动前夕,他却为购买面料资金短缺的问题犯了愁,靖江支行客户经理了解到情况后,主动上门服务,在参观工厂运作、了解订单情况之后,对孙先生授信500万元,用于购买面料。

新塘支行

李先生经营着一家规模不小的母婴用品店,近期正值电商促销旺季,却出现资金缺口,经营压力陡增。恰逢新塘支行客户经理到店里走访,在交谈中获悉了情况,积极与李先生对接,随即开展了授信前调查,分析企业经营效益,为其制定授信方案,并与李先生达成了160万元的融资合作意向。

河上支行

何先生从事新能源发展行业多年,积累了一定人脉并于2021年成立了自己的公司。得益于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公司订单量也实现了逐步提升。今年,他计划进一步拓展公司规模,需要采购一批新设备,却为资金犯了愁。河上支行客户经理从何先生朋友的口中了解到了他的窘境,很快与何先生取得了联系,调查基本情况后带着融资方案上门接洽,在短短几天内就完成了放款。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迎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