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杭州江东支行开展“冲刺亚运”金融服务保障专项检查

[ 行业信息 ]    
2023
09-14
16:27

为进一步查漏补缺、提升亚运金融服务保障能力,9月11日-9月13日,工行杭州江东支行对辖内网点开展了“冲刺亚运”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由支行一把手带队,通过实地察看、模拟实战、现场问答等方式,重点检查网点在应急预案演练、突发事件处理、环境整洁靓化、业务知识学习等方面的落实情况,现场指出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在此基础上,一行人走访抽查了网点周边重点商户外卡收单及零钱包发放情况,并将每个网点存在的问题记录下来,连同工作提醒下发至支行管理群,督促全辖网点对照自查整改,以查促改推动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

现场检查:

亚运将至,工行江东支行将以本次检查为起点,进一步提高站位、全员投入、全力以赴,确保交出一份满意的亚运服务答卷。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萧工宣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