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分行召开亚运安保专题联席会议暨保安业务培训

[ 行业信息 ]    
2023
09-14
16:30

为做好杭州亚运会期间安全保障工作,营造良好安全环境,维护安全稳定运营,近日,工行萧山分行组织全辖保安开展亚运安保专题联席会议暨保安员履职培训,共计39名安保公司以及物业公司安保人员参加,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培训中,工行萧山分行相关负责人强调了亚运期间银行安保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安保公司加强人员排查和教育,安排政治可靠、业务素质好的安保人员做好网点秩序维护工作,同时要求所有在岗安保人员提升精气神,加强岗位履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杭州亚运会的到来,展现工行安保队伍形象。

随后,该行对近期检查中发现的安保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相应要求,问题主要集中在人员履职形象与服务态度方面。一是安保人员执勤过程中形象欠佳,主要表现在站姿坐姿不端正、着装不整齐等;二是安保人员离岗时间过长,主要表现在中途抽烟、闲聊时间过长、吃饭休息时间过长等;三是安保人员防卫器材携带不规范、操作不熟练,主要表现在未随身携带三件套,对防卫器材熟悉程度不够;四是安保人员服务态度不佳,主要表现在与客户沟通时的礼节礼貌方面,容易引发客户投诉。

最后,该行进行了培训,包括网点营业前、营业期间、营业终了对安保人员的履职要求。通过真实案例总结教训,加深安保人员对安全风险的认识,增强其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提高整体应急响应水平,为亚运会的到来做充足准备。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王金钢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