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图片新闻 > 

少年行 | 中信银行“哈佛大学公共辩论中国暑期营”在苏开营

[ 图片新闻 ]    
2023
07-27
15:32

7月24日,中信银行2023年“哈佛大学公共辩论中国暑期营”在苏州顺利开营。作为中信银行“少年行”服务体系重要组成,活动由中信银行和哈佛大学首次独家合作。

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优化升级出国金融服务,于2022全新打造“少年行”子女教育服务体系。结合子女在每一个教育十字路口的需求,整合境内外优质教育资源与力量,打造4+4的服务体系,即:温馨陪伴、海外守护、未来规划、特色金融四大服务,名校招生官、名校暑期营、名师提分、名校探校四大活动,和依托于少年行主题信用卡和护航借记卡的N种权益,为客户家庭提供从幼儿园到大学、从家庭到学校、从国内到国外的全方位、一站式教育解决方案。

中信银行总行资深出国金融专家陆蔚扬表示:暑期营让中信客户的子女可以不出国门,就能享受世界名校哈佛大学辩论委员会教授导师们原汁原味的教学体验。总行选择把首个营地放在苏州,也是因为苏州的国际学校不仅数量多,而且国际教育质量高,家长的教育理念和视野也都比较开放和国际化。

据悉,首期来自全国的28名初高中及大学生将在哈佛教授的专业指导下,开展为期十天的英文辩论和演讲培训。活动旨在培养学生辩证思维的能力、压力下的判断力和决策力,以及分析多维立场优缺点的能力。结营后可收获哈佛大学官方证书,优秀学生还可获得哈佛导师推荐信。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王节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