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我区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上市培育金融服务专场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07-25
09:46

日前,区经信局联合区发改局(金融办)举办“专精特新”企业上市培育金融(法律)服务专场,区内20余家“专精特新”企业负责人参加。

中金资本详细讲解了当前硬科技时代下的商业模式、投资逻辑以及如何布局等话题,对参会企业做了精准辅导。天册律所合伙人分享了企业如何防范IPO过程中的法律风险和做好上市过程中知识产权保护等内容。北京银行结合具体案例,介绍了“专精特新”企业线上融资解决方案。中汇会计师事务所分享了“全面注册制下IPO审核关注的主要财务问题”,详细讲解了全面注册制新规下企业合规信息披露等内控要求。

下一步,区经信局将把培优企业与助企服务相结合,多措并举强化精准服务,积极解难纾困,加大“专精特新”企业培育力度,营造“专精特新”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助力企业提质增效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陆骏达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