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临空现代物流入选省级服务业创新发展区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07-20
13:56

为进一步推进浙江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省现代服务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第三批浙江省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区名单,位于萧山的杭州临空现代物流创新发展区入围。

自全省开展现代服务业创新发展区创建以来,我区积极组织申报,以创新发展区创建为引领,带动全区服务业高质量发展。钱江世纪城现代金融入选首批试点,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信息技术服务入选第二批试点,而随着杭州临空现代物流创新发展区入选第三批试点,至此,我区已有3家省级服务业创新发展区,数量跃居全省第一。

目前,钱江世纪城、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服务业联动发展格局基本形成,创新发展区块状突破带动整体跃升,将使萧山建成全省一流服务业强区的基础更加坚实。

根据《浙江省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百千万”工程实施方案》,全省2025年前将打造20个左右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高能级服务业创新发展区。下阶段,我区将高标准推进“百千万”工程,建设数字赋能、特色鲜明、业态高端、能级突出的创新发展区,积极争创钱江世纪城为高能级服务业创新发展区,引领萧山全域建成全省一流的服务业强区。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童志辉 通讯员 王英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