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图片新闻 > 

争当先锋 | 中国银行萧山分行先锋共产党员展示(第一期)

[ 图片新闻 ]    
2023
07-18
10:25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在全行形成先锋引领的良好氛围,带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省市行先后进行了先锋共产党员评比,现推出【争当先锋】系列推送(此为第一期),分享先锋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和优秀经验,动员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萧山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蔡晶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蔡晶同志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工作中踏实肯干、敢打敢拼,在管理上认真落实分行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和工作实绩突出。她带领支部获得省行红旗党支部,截至6月末,四季花城支行KPI考核排名第三,普惠贷款和住房贷款投放均排名第一。

俞伟露

俞伟露同志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在项目攻坚、对外营销、服务网点等工作中勇于担当,不断提升自身素养。在维护好分管客户的同时,积极拓展机构各项公司指标,机构自成立以来公司考核排名居萧山分行前列。截至6月末,支行公司日均存款较年初新增3.5亿元,普惠贷款新增2750万元,基础客户新增38户,实现金融机构非息收入70万元。

凌秀英

凌秀英同志作为一名青年党员,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心服务客户,在支行个人业务营销发展上作出积极贡献。截至6月末,个人日均存款新增989万,将机构的手机银行和信用卡活跃客户贡献度提升0.38个百分点与0.29个百分点,个人位列综服经理序列第3(5月末)。该同志积极主动的心态带动了机构整体的营销氛围,激发队伍活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党员勇往直前的责任担当。

许利锋

许利锋同志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持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先后荣获省行级优秀青年、省行级先锋党员、市行级先锋党员等称号。在业务竞争中敢闯敢拼,在业务发展中争做贡献,截至6月末,宁围支行普惠金融贷款较年初新增9791万元,公司日均存款新增7393万元,在金融服务及经营活动中均取得突出业绩。

谭佳佳

谭佳佳同志自入行以来,在多岗位锻炼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用矢志不渝的执着、不畏艰难的进取,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她积极学习、敏捷反应、抢抓机遇、业绩突出,二季度成功落地平安资管20亿三年期大额存单,叙做结构性存款6.45亿,为分行大额存款争揽作出积极贡献。截至6月末,新增人民币公司时点贷款2亿元,新增人民币公司日均存款7.51亿元。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萧中宣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