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江南科技城科创平台新增联合实验室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07-11
09:28

近日,上海冠众—西电杭州研究院微纳光学器件加工与产业应用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江南科技城西电杭州研究院举行。联合实验室将以此次签约揭牌仪式为起点,共同打造微纳光学加工领域战略高地。

上海正海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今后双方共同努力,做强做实微纳光学器件加工与产业应用联合实验室,共同实现该领域的技术突破,并以此为契机实现与西电杭研院在技术攻关、成果落地、人才培养等全方位合作。

西电杭州研究院相关负责人指出,校企共建联合实验室作为实现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抓手,也是西电杭州研究院深入实施产教融合研究生培养的重要方式。作为西电杭州研究院与企业共建的第26个联合实验室,希望微纳光学器件加工与产业应用联合实验室的建设突出重点,发挥各方优势,以务实合作为主导,加快双方共同发展,联合建立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微纳加工与产业应用平台。

据了解,上海冠众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激光领域的知名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个完全自主的光学微结构原版研发和制造基地,建有高安全防范管控能力无尘生产厂房,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微结构光学防伪膜生产线,可年产光学防伪成品膜3亿张。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周珂 通讯员 冯益华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