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风情高新科技园项目一期启动招商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07-11
09:26

近日,风情高新科技园项目一期顺利完成竣工备案,启动招商。

风情高新科技园项目一期为商业商务办公一体的大型综合建筑,主要服务于小型科技、创意、创新企业的孵化与成长。项目用地面积315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8515平方米。项目外立面采用全玻璃幕墙,裙房屋面还有一个1607平方米的屋顶花园,花园里嵌入橙红色的空中跑道,形成一条活力环。室内公共区域装修采用现代的简约风格,园区内各类设施配套完善,建有室内篮球场、员工机械健身房、小球活动区等功能设施,整体绿化覆盖率25%,能很好地满足园区企业的工作所需,为入驻企业营造舒适的工作环境。

“风情高新科技园位于钱塘江南岸,风情大道东侧,属于萧山与滨江的交界处,也是萧滨一体化产业的体现点,拥有着多重发展利好优势。”据区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一期将依托区位和政策优势,以招商带集聚打造产业先行示范项目,为萧山产业集聚发展提供新的载体和驱动力。”

未来,风情高新科技园将以“in the park”为理念,聚合无限OFFICE和公园PLAZA两大核心业态,打造垂直生长办公丛林、公园生活方式集合、文化艺术新型现场三大核心场景,创造无限广场、公园秀场、思想花园、天空绿岛、台阶剧场、无限跑道六种公园创意生活现场,把生活写进商办基因,让每一个公共空间的功能体验都更加丰盈,从而完成从“商办思维”向“城市思维”的迭变与升级。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黄婷 通讯员 俞李凯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