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图片新闻 > 

中行萧山分行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

[ 图片新闻 ]    
2023
07-07
17:50

7月5日,中国银行萧山分行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兼杭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权,萧山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建兴,中国银行杭州市分行党委委员兼萧山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圣宽分别上台致辞。

中国人民银行萧山支行行长朱华明、萧山区发改局副局长赵永强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场祝贺。中国银行浙江省分行工会工作部总经理郑勉代为宣读表彰决定。

喜获该行历史上最高级别荣誉

此次荣获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是中行萧山分行历史上获得的最高级别的荣誉,也必将永远载入该行发展的史册。

据了解,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是中国金融工会褒奖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重点任务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的光荣称号。荣誉来之不易,这不仅是对中行萧山分行工作的肯定和鼓励,更为萧山工会增了光、添了彩。

该行工会坚持以人为本,通过改善员工伙食、优化办公环境、推行工间操等暖心措施,从一件件员工所想所盼的小事做起,不断提高员工幸福感、归属感和满意度,激励广大员工干事创业活力。近三年先后获得杭州市先进职工之家、先进职工小家,中银劳动奖状、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等荣誉称号。

继续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

近年来,中行萧山分行在上级行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根植萧山、服务萧山,主动践行国有银行社会责任,加大金融资源投入、加强金融产品创新,积极推动经济转型升级,为萧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扎根萧山35年来,该行锐意进取,多项业务领跑同业,核心竞争能力显著提升;稳健经营,内控案防工作扎实推进,资产质量持续保持同业领先;和谐奋进,企业文化建设有声有色,两个文明建设相得益彰。截至今年6月末,该行本外币存款余额408.43亿元,较年初新增58.18亿元;贷款余额406.82亿元,较年初新增32.32亿元,存贷款规模双双突破四百亿元。

荣誉代表过去,未来更值得期待。新的征程上,中国银行萧山分行将继续踏实前行,让“百年中行”的金字招牌在萧山历久弥新,闪耀光芒。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钱励超  

编辑:范雨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