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我区新添一家生物医药创新平台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04-14
09:16

昨日,金帝·新道蓝谷品牌战略发布暨开园仪式在萧山科技城新道蓝谷生命科学园举行。入驻项目、产业专家、投资机构等一百多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产业发展之路。

新道蓝谷生命科学园是杭州萧山金帝联合控股集团投资、建设、运营的全新一代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园区将“专业载体+专业服务”作为创园特色,总占地面积150亩,总规划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提供包括GMP生产空间、研发试验空间、公共实验空间、共享孵化空间等立体载体空间。

生物医药产业是生命健康产业的核心产业,也是新一轮产业变革中创新最为活跃、发展最为迅猛的领域之一。对此,园区紧紧围绕生物技术创新链及医疗器械产业链两个核心积极开展招商工作,重点引入创新药物、细胞基因治疗、RNA药物、合成生物学、高端医疗器材、医疗CRO/CDMO等细分领域优质项目。截至2022年12月底,园区已与多家企业完成入驻签约,其中包括力文所生物、佳嘉乐生物、赛缪斯生物、纽龙生物、致众科技等合成生物学及医疗器械领域优质项目。

未来,新道蓝谷生命科学园紧跟萧山生物医药产业规划,全力营造集生产、生态、生活于一体的生物医药产业氛围,努力建设成为区域之间具有影响力的生物医药创新平台。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首席记者 魏乐钇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