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分行营业部本级立足职场 持续推进养老金业务

[ 行业信息 ]    
2023
03-07
17:08

职场营销作为网点拓客、拓业务、拓客群的有力抓手,一直以来是工行各网点深耕的市场。随着养老金业务的推进,工行萧山分行营业部本级在职场营销上的不足体现的尤为明显,网点痛定思痛,重新出发,在旺季伊始便将职场营销作为本年工作的重心。截至2月20日,该网点累计开展职场营销6场,累计办理信用卡20余张,养老金账户50余户,“天天存签约50余户,“融e借意向客户10余户。

首先,专属职场方案,标准化定制。该网点针对职场营销制定标准化模板,从前期人事发布的内部通知文案的誊写到各家单位个性化的金融服务制定,从单位礼品的个性化选择到现场人员的分工,在方案中都进行了详细的编写和制定。

其次,专属微信群,个性化服务。该网点分析前期微信群维护中存在的不足,针对微信群的维护频率和维护主题进行固化,确定每周“存款资产日”“贷款信用类”“工行福利类”,对微信群进行深耕经营,更加贴近企业员工的需求。

后,专属维护人员,不间断服务。该网点安排专业管群客户经理进行悉心服务,对于有进一步营销需求的客户加私信持续跟进,并根据需求同步引荐给理财或是综合客户经理,确保服务不间断。

工行萧山分行营业部本级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出发点,通过标准化+个性化的职场营销,积极维护存量代发客户,提升产品渗透率,不断拓展新的代发单位,扩大代发资金规模,为网点提供客户、资产、存款的蓄水池。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张亚红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