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凝心聚力 快乐前行 农行萧山分行开展户外团建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03-07
10:44

春光三月,桃红柳绿,生机盎然。在这美丽的季节里,为了丰富员工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员工幸福感,激发员工活力,3月4日,农行萧山分行组织开展了户外团建活动,70余名员工参加。

活动伊始,员工们登上古色古香的游船,映着春光泛舟湖上。乘船游湖,是春日赏景最不可错过的方式之一。近处是碧波荡漾的湖水,远望是青翠巍峨的群山,游船慢慢悠悠穿梭在如画景色之中,大家尽情沉浸于湘湖的秀水翠山里。

游船结束后,大家一边欣赏着湘湖优美的自然景观,一边围坐在天幕中烧烤休憩,畅聊工作生活体悟,享受春日惬意。

在赏景踏青之余,现场还精心准备了“教练说”“萝卜蹲”“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游戏,并将党史教育、反诈宣传、萧山地名等知识巧妙融入其中,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员工们沐浴在暖阳之中,一边欣赏湘湖美景,一边积极参加游戏。活动场上激情四溢、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大家团结协作,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本次户外团建活动既促进了员工间的交流,营造了和谐融洽的团队氛围,又丰富了业余生活,让员工们在领略春日优美景色的同时,放松心情,增强集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加倍的积极、热情、努力投入到工作中,也将以更好的姿态,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吴磊  

编辑:范雨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