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农”情三月 因你而美 农行萧山分行开展“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03-07
10:44

春光三月,桃红柳绿,生机盎然。在春风的喃喃低语中,“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为庆祝这个属于妇女的节日,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愉悦身心,3月4日,农行萧山分行开展“‘农’情三月因你而美”“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70余名女职工齐聚湘湖,度过了一个美好周六。

活动当日,女职工们首先登上古色古香的游船,映着春光泛舟湖上。乘船游湖,是春日赏景最不可错过的方式之一。近处是碧波荡漾的湖水,远望是青翠巍峨的群山,游船慢慢悠悠穿梭在如画景色之中,大家尽情沉浸于湘湖的秀水翠山里。

游船结束后,活动以户外露营的方式正式开始,到场妇女同志们一边欣赏着湘湖优美的自然景观,一边围坐在天幕中烧烤休憩,畅聊工作生活体悟,享受春日惬意。

活动现场还精心准备了“教练说”“萝卜蹲”“你来比划我来猜”等游戏,并将党史教育、反诈宣传、萧山地名等知识巧妙融入其中,寓教于乐,寓学于趣。女职工们沐浴在暖阳之中,一边欣赏湘湖美景,一边积极参加游戏,一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女性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为女性节日注入了别样的文化内涵,展现了优雅、自信的当代女性形象,同时也提高了女职工们的生活幸福指数。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的工作中将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工作态度和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撑起农行萧山分行的“半边天”。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吴磊  

编辑:范雨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