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迎亚运,献“农”情,农行萧山分行开展学雷锋活动

[ 行业信息 ]    
2023
03-07
10:44

今年的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动、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农行萧山分行联合萧山区红十字服务队、萧山区城厢街道崇化社区服务中心,走进崇化社区开展“迎亚运,献‘农’情”萧山农行2023年学雷锋日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青年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折页,深入科普存款保险、大额存单、支付清算、反洗钱等金融知识,详细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种类、作案手法和特点、识诈防诈方法等,现场解答疑问,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了解到丰富实用的金融知识,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农行萧山分行将持续引导全行员工发扬雷锋精神,让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为经常,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效,拓展金融服务半径,以实际行动诠释“农”情服务,传递“农”情关怀。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黄皓  

编辑:范雨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