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分行成功发放该行首笔贝壳合作机构直连二手房贷款

[ 行业信息 ]    
2023
03-06
16:50

为积极响应工行萧山分行二手房业务发展导向,工行萧山江南支行自去年就积极走访二手房头部中介贝壳找房(杭州)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前期不断的沟通努力,于近日成功发放萧山分行首笔二手房贷款,实现了萧山分行与贝壳合作机构的系统直连,为今后二手房贷款业务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一、反复沟通,开创先河。在前期营销过程中,贝壳方提出萧山区公积金中心准入的需求,该支行积极为其对接区公积金中心,由于开户属地行问题,萧山区各家银行都没有突破现有政策。工行萧山分行个金部高度重视,与区公积金中心提出跨行系统直连,得到了公积金中心的支持,在萧山区域银行中开创了先河,为贝壳在公积金中心准入搭建了合作的桥梁。

二、锲而不舍,建立合作。支行在营销贝壳之初,就积极对接合作机构准入资料,通过几轮沟通,终于获得对方认可,在拿到准入资料后及时完成系统合作机构准入流程,并在分行协助下生成了支行各项系统参数设置,并积极向杭州分行请教贝壳合作业务具体步骤。

三、找准目标,实现破零。在建立合作机构准入后,支行通过对接贝壳客户提前还款需求,营销工行二手房贷款业务,为客户设计满意的提前还款方案,同时上门为客户办理二手房按揭贷款业务,得到了贝壳的充分认可。

通过此次系统直连贷款的成功发放,工行萧山分行将以此契机开展与贝壳的全面合作,不仅在二手房贷款业务上做好深耕,同时在分期合作及其他业务领域做进一步的合作,为今年全辖个人业务发展添砖加瓦。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诸少君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