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萧山分行营业部本级成功开展国家电网职场营销

[ 行业信息 ]    
2023
03-06
16:40

代发工资单位作为网点营销的最佳场景,一直以来都是工行各网点坚持播种和深耕的客群。近日,工行萧山分行营业部本级联动机构部成功开展了一场国家电网职场营销,用短短2小时的午餐活动时间,建立150余人的微信服务群,现场办理养老金30余户,收集“天天存”以及“融e借意向客户30余户。

首先,烘托氛围,文案先行。该网点针对该企业大批量员工借记卡到期的契机,以上门换卡不换号服务为出发点,将工行的福利和优势产品打包给到企业,换卡服务得到了员工的一致欢迎,纷纷表示不用前往银行网点,让大家省去了很多时间。

其次,现场建群,人人有礼。秉持着线上服务持续性更佳的理念,网点将建立企业微信群作为每一次职场营销的重头工作,每一位愿意加入微信群的员工均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邀请其他同时入群还可获得合伙人奖励,迅速完成企业专属服务群的建立。

最后,专人分流,团队服务。该网点设立微信群专属服务人员,定期群内发送工行的产品、服务、福利,并有针对性的将客户推送给客户经理,确保客户的需求得到最专业的服务。

此次职场营销得到了企业上下的一致认可,网点将在每一场职场营销中总结优秀经验,修正不足之处,常态化经营代发职场。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张亚红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