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传化智联入选全国新型实体企业百强榜单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3
01-09
09:27

日前,在2022中国企业家博鳌论坛上,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发布2022新型实体企业100强榜单,传化智联位居19位。

新型实体企业是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催生的企业类别,以实体性、科技性、生态普惠性为特征。这类企业既属于实体产业,又服务于实体产业,起到加速实体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增强产业链供应链韧性等作用。

据悉,以国家统计局《数字经济及其核心产业统计分类(2021)》等为依据,中国企业评价协会对1.7万家样本进行测评,产生2022新型实体企业100强,集中呈现了我国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的优秀成果及最新趋势。此次发布的全国新型实体企业100强中,制造业占六成,其中先进制造业36家,央企、国企以及A股上市公司等大型企业承担起中坚力量。

近年来,在“数据驱动,绿色发展”的战略指引下,传化智联持续深耕数字经济产业,积极开展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深度融合。去年上半年,公司智能物流业务全平台实现总交易额462.54亿元,营业收入149.58亿元,同比增长9.99%。

与此同时,作为一家深耕物流多年的企业,传化智联以数字科技为“底座”,为中国制造企业提供端到端的智能物流供应链服务。在智能公路港方面,传化智联积极拥抱华为、海康、中国电信等高科技企业,并基于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黑科技”,共同搭建升级了多个智能架构系统。

在助力制造业转型升级方面,传化智联同步建设线上数字货运网,为企业实现线上发货,运力、承运商“可视、可控、可管”等供应链智能运营,并协同遍布全国的智能公路港地面网络,以数字化智能技术助力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聚焦新能源、化工、高科技等行业,传化智联通过数字化交付手段,打造各行业供应链物流解决方案。传化智联已落地运营奥的斯机电、海康威视、吉利汽车等国际知名品牌客户。通过传化货运网的服务,企业的到货及时率、客户服务满意度、账款支付效率得到提升,降低了物流管理费用、平均订单执行时间、财务费用,物流效率显著提高。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刘殿君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