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吹响集结号,蓄势开门红!萧山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首季劳动竞赛推进会

[ 行业信息 ]    
2023
01-04
15:34

1月3日,萧山农商银行召开2023年首季劳动竞赛推进会,党委副书记、行长黄建康,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妙清,党委委员、副行长来泳,各支行行长、二级支行行长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行长黄建康作动员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分析了当前经营中存在的短板,明确了2023年主要工作目标,主要强调了四点内容:一是要坚定信心,充分认识面临的经济形势和经营环境;二是要注重实效,着力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三是要统筹发展,把握拓业务、控风险、创效益三者关系;四是要上下联动,合力推进首季劳动竞赛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党委委员、副行长杨妙清就劳动竞赛配套政策进行详细讲解,重点结合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奖罚措施的新变化给出分析和建议。

现场,公司业务部总经理高波对首季劳动竞赛考核办法进行解读,并答疑解惑。

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萧山农商银行表示全行干部员工将凝心聚力,以敢为人先的精神面貌、勇立潮头的拼搏精神和只争朝夕的工作干劲夺取2023年首季“开门红”,全力以赴推动全行实现新跨越、迈向新征程。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肖迎轩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