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搭直播平台帮卖衣服?民生银行与老友建立新式连通

[ 行业信息 ]    
2022
11-03
16:57

“我们最近为客户做了一个直播平台,这些老朋友们很多是在做生意,想给他们普及一个新颖的‘带货渠道’。”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的吴经理神秘地说。他们正准备给老朋友陆先生准备一个“小惊喜”——在年底给他提供平台来直播卖衣服。

陆先生是做服装批发生意的。今年,是他与民生银行杭州分行合作的第十个年头。他最早在民生银行杭州分行有一笔按揭贷款,后结清后转为个人经营性贷款。去年春天出现了资金缺口,他便又增加了一次额度。在这两年开始使用无还本续贷。

无还本续贷是民生银行首创的服务,通过新发放的单笔贷款支用,为客户置换到期贷款本金。更方便的是,客户能直接使用线上的‘自助转期’服务,这样足不出户就能在手机上申请,银行审批后,就会自助签约放款。

“现在直播带货很火爆,而我们的客户大多在经营实体店,因此,在基本的金融服务外,民生银行杭州分行也想尽小微之力回馈老客户,让老朋友们尝试一下这条新颖潮流的销售渠道。”吴经理说。

陆先生也投入了积极的筹备之中,“一个月后的双十一就要开始我的第一次直播了,很感谢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给我搭建了这个直播平台,十年来,他们的服务一直很到位,迅速又方便,这次又给我这样一个惊喜。”他的言语中透着掩不住的快乐。

互相搀扶相伴了十年,民生银行杭州分行给挚友精心准备的这份礼物,既有拓宽客户商业道路的实用创新,背后更有心系客户的暖心情谊。

用科技金融助力每一颗人间烟火,让生意和日子都变得红红火火。银行与老友建立起如此独特的新式连通,相信日后的同行也会一如既往地顺利。


来源:萧山网  

作者:通讯员 丁俊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