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2年浙江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认定名单公布 自贸萧山区块2家企业上榜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2
07-27
09:09

近日,2022年浙江省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认定名单公布,萧山区3家企业上榜,其中位于自贸萧山区块临空板块的浙江物产安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示范企业”,浙江融易通进出口有限公司荣获“成长型企业”。

浙江物产安橙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物产中大集团与杭州空港新城保税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投资合作公司。作为跨境电商行业的先行者,物产安橙通过数据赋能,融合跨境电商和物流优势资源,以数字贸易作为支撑、新业态的拓展为发展目标,打造全新链路,提供以技术、标准、质量、品牌、服务为核心的跨境电商标准化服务,推动跨境行业进步。通过物产安橙跨境平台,为广大外贸企业提供一站式跨境电商数字化服务,助力传统外贸企业向数字化方向转型升级。

浙江融易通进出口有限公司是浙江电子口岸与浙江省国贸集团联合倾力打造的中小企业外贸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是一家新型的以B2B电子商务模式为依托的高科技外贸服务企业。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杨圆圆 通讯员 萧商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