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银行 >  行业信息 > 

工行江东支行营业室积极开展超惠真金信用卡营销工作

[ 行业信息 ]    
2022
05-23
17:43

为纪念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中心成立20年,牡丹卡中心重磅推出牡丹超惠系列信用卡,为客户真情打造“真金制”“真回馈”“真减费”“真让利”等多重超惠礼遇的信用卡。工行江东支行营业室积极开展针对白名单客户进行逐户营销,推进信用卡业务可持续发展。

一、重视知识培训。为促进信用卡业务的发展,确保每位员工能够清楚了解超惠真金信用卡等级、卡面种类、目标人群、用卡优惠等福利,能够及时解答客户各种疑惑,该支行及时开展知识点培训,利用晨会对网点员工进行知识点解读,提升服务效率。

二、开展精准营销。针对信用卡白名单客户进行点对点发送短信,再逐户电联客户进行一对一的营销,重点告知该信用卡的权益及优惠让利活动,主动添加客户微信,推送面签码,邀约客户办理。

三、完善后续服务。加强后续服务,让客户充分了解信用卡年费减免规则、透支利息及还款比例优惠计息等相关信息,提示客户防范风险,确保用卡安全。针对非面签约客户及时提醒到店激活启用,并营销绑定微信、支付宝、参与1元购及领取定向客户消费券及叠加省行20元新卡礼、总行20元心意红包微信立减金。

通过以上措施积极开展超惠真金信用卡营销活动,该支行营业室办卡率得到明显提升。


来源:萧山网  

作者:记者 范雨薇 通讯员 孙青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