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财经网 >  资讯发布 > 

农行信用卡绑微信、支付宝送好礼

[ 资讯发布 ]    
2022
02-23
10:16

1.“农情相邀绑卡有礼”支付宝首绑送红包

活动时间:即日起—今年3月31日

活动对象:未绑定支付宝支付的浙江农行信用卡客户(宁波除外,不含商务卡)

活动内容:历史未绑定支付宝的农行信用卡客户,通过农行App、自助终端机具、支付宝App等进行农行信用卡快捷绑定,绑定成功后在农行掌银App惠享浙江信用卡活动专区内即可领取10元支付宝消费红包。每个客户限参与一次,参与客户数限全省前50000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2.“农情相邀绑卡有礼”微信首绑优惠购话费

活动时间:今年1月1日—今年3月31日

活动对象:未绑定微信支付的浙江农行信用卡客户(宁波除外,不含商务卡)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农行信用卡新客户(商务卡除外)在“微信支付”渠道首次绑定名下信用卡后,在农行网点扫码参加“农情相邀绑卡有礼”1分购10元话费活动,每个客户限参与一次,参与客户数限全省前30000名,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3.微信支付首绑首刷赠6元刷卡金

活动时间:今年1月24日-今年3月31日

活动对象:农行信用卡主附卡客户(仅持下列卡片的客户不参与本活动:准贷记卡、商务卡、EMV卡、运通人民币卡、航空类联名卡)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农行信用卡主附卡客户首次在“微信支付”绑定名下农行信用卡,并在绑定当日通过“微信支付”任意消费一笔,即可于次日获得6元刷卡金返现权益。刷卡金返现权益到账后7日内有效,期间通过“微信支付”单笔消费满6.01元即可获赠6元返现。同一客户仅可参与一次活动。

“首次绑卡”前提为客户名下所有农行信用卡在历史上从未在“微信支付”绑定过

4.微信支付笔笔消费计积分

活动时间:今年1月1日-今年12月31日

活动对象:农行信用卡主卡客户(仅持准贷记卡、商务卡、EMV卡、运通人民币卡的客户除外)

活动内容:农行信用卡主卡客户通过“微信支付”使用农行信用卡消费,每消费1元计1积分。

*详细规则请参考官网积分规则


中国农业银行萧山支行 咨询电话:89577933、89577849 网上银行:http://abchina.com


本文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观点



来源:  

作者: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