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网 >  新闻中心 >  部门新闻 > 

全区老干部助力亚运系列活动启动

[ 文旅 ]    
2022
02-23
10:15

为办好亚运盛会汇聚“银辉力量”,切实营造老干部支持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在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区委老干部局正式启动“萧然迎盛会晚晴助亚运”全区老干部助力亚运系列活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共8项内容,既包含百场亚运志愿宣讲进基层、五老亚运主题进校园、亚运主题摄影(书画、剪纸、诗词)作品大赛等我区老干部传统优势项目,又包含了老干部毅行健身、“假日学校”亚运主题游园会、《家门口的亚运》专栏等特色创新活动。

区委老干部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系列活动旨在通过上下联动、老少携手、动静结合等活动方式,聚焦老干部在知识宣讲、素质提升、文化展示、文明宣传等方面的特长,引导我区广大离退休干部在喜迎亚运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为亚运会的胜利召开添砖加瓦。

据了解,各项活动从即日起至10月底将陆续在全区老干部中火热开展。


来源:萧山日报   

作者:  

编辑:沈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