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理财网 >  萧山财经新闻 > 

钱江世纪城奥体海威综合体项目开工

[ 萧山财经新闻 ]    
2022
02-15
10:50

钱江世纪城沿江天际线又要“上新”了!近日,海威奥体综合体项目开工,未来将建设不少于5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引入杭州市级“院士工作站”等项目,面向全球招引跨国企业区域总部。

该项目位于钱江世纪城奥体博览单元,东北至望博路、东南至利丰路、西南至东风河、西北至奔竞大道,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和杭州世纪中心一路之隔。项目由杭州海威奥城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260574平方米,总投资约50亿元。地上建筑面积16931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91264平方米,其中办公129189平方米、酒店50700平方米,容积率5,建筑限高140米。

建筑群沿奔竞大道布局,由四栋塔楼及附属楼宇组成,其中T1、T2、T4为办公楼,T3为酒店,附属楼宇为酒店配套用房(商业)。建筑布局一大特色为酒店塔楼流转而下的天篷。天篷之上的塔楼挺拔向上、极具标志性;天篷之下的独立裙房错落有致,生趣盎然,呈现出有机的村落式空间形态。

该项目系辖区盈丰街道利一村村留地地块。为系统均衡解决世纪城范围内村留地实施中碰到的问题,钱江世纪城管委会会同盈丰街道在村级留用地开发过程中实施“一不变五统一”政策。海威奥体项目的开建,是钱江世纪城探索村留地高品质开发建设,有效保障村集体经济利益的试点成果之一,为全区推进村留地高质量开发工作提供了实践和样板。大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关键载体。海威奥体项目的开建,也是钱江世纪城贯彻区委决策部署,实施兵团作战,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的重要举措,必将力促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增长,推动城市能级大提升。



来源:萧山网—萧山日报  

作者:记者 吕术艳 通讯员 洪美娜  

编辑:范雨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