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这个170㎡的家太会装修了!内嵌式鞋柜+开放式餐厨,完美实现三房自由

[ 资讯中心 ]    
2024
04-16
13:07

设计解析

项目户型:叠墅

项目面积:170㎡
      设计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设计单位:东易日盛

案例鉴赏

玄关是别人认识你家的第一面,在入户门处摆放了一张玄关桌,可以摆放一些装饰品和绿植,很有文艺气息。

进入客厅区域后有大面积的落地窗来采光,空间材质转换为大面积的天然瓷砖,浅灰色和浅棕色的搭配,带来一些温馨舒适感。

客厅到餐厅之间的距离,利用原始结构的空间顺势而为做了一个到顶的壁柜,柜子加入灯带增加储物空间的同时营造出层次感。

开放式餐厨设计,让光照顺着空间照射每个角落,厨房使用L型结构,由于厨房和餐厅的位置比较接近,所以端菜上桌也很方便,不同机能却也共享连结,非常实用。

以灰咖色为主色调的主卧,相较公共空间少了些热情,但更为温和包容,主卧的照明灯光也没有太明亮,为放松和睡眠提供更加舒适的氛围环境。

老人房大面积留白与浅灰色使空间更具沉稳的调性,充裕的空间、利落的软装搭配,可以让空间容纳多种生活情景。

卫生间设计考虑到业主不喜欢太复杂的空间,所以在房屋整体规划时,多采用简洁明快的空间体块表现。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