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一屋子的现代轻奢风,212㎡大平层的低调高级感

[ 资讯中心 ]    
2024
04-15
09:47

今日分享案例中,我们追求的不仅仅是装饰的美观,更是通过精心挑选的室内陈设品来赋予空间深厚的文化底蕴。金色与木色的和谐搭配,点缀以少量黑色,营造出既温馨又高级的视觉盛宴。

客厅区域设计

客厅的设计巧妙利用木饰面板作为电视背景墙,将次卧门巧妙隐藏其中。线条的拼接和闭合都处理得极为细致,维护了电视墙的完整性和美观度。

我们没有选用传统的大型茶几,而是采用了一个灵活的小圆桌,它既可以作为观看电视时的简易置物台,也可以轻松移开,为生活增添了一份灵活与趣味。圆形的沙发让人能够舒适地蜷缩其中,享受游戏、电影和手机带来的乐趣。

阳台与客厅的开放设计使得空间感倍增,视野也因此变得更加开阔和明亮。沙发背景墙后的灯具造型独特,宛如一对明亮的眼睛,为空间带来了活泼与大胆,打破了传统的束缚感。

餐厅区域设计

餐厅中,精致的圆形灯具与温暖木质的餐椅形成鲜明对比,华美与纯朴的交织带来独特的反差美感。

卧室区域设计

主卧室的设计巧妙融合了木饰面和硬包元素,营造出温馨且层次丰富的空间。柔和的色调不仅大气耐看,还给人带来舒适与宁静。

次卧室的通顶大衣柜设计证明了空间的极致利用,背景墙的硬包设计搭配半墙木饰面,以及内嵌灯带的巧妙运用,都使得空间更具层次感,简洁而温暖,质感十足。

儿童房区域设计

儿童房的奶咖色与灰蓝色的搭配,创造出一种低饱和度的柔和氛围。书桌与床一体化设计,最大化利用空间,既实用又高效。

另一间儿童房采用奶油白和绿色为主调,绿色是大自然的主旋律,偏向中性的色调不仅能够减少焦虑,还能提升孩子的愉悦感和积极性。

设计机构|Design Agency:东易日盛

项目面积|Project Area:212㎡

设计风格|Design Style:现代轻奢风格

设计户型|Design apartment type:大平层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