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小户型还能这样装?84㎡简而求精,每一处设计都让人回味无穷

[ 资讯中心 ]    
2024
04-15
09:47

大宅有大宅的惬意,小家有小家的温馨,一如本期分享的这个八十余平米的小家,常规的小两居结构,客餐一体,紧凑有序。

屋主夫妻希望在繁忙的工作后,回到家中时,能从忙碌的状态中抽离,因此希望家可以给人以平和、舒压的感觉。同时他们希望会客厅够大,兼具客厅和茶室功能,以便于闲暇之余,满足招待朋友宾客所需。

针对屋主的需求,设计师将本案打造为了无拘无束、打破格局限制的理想居所,配色干净内敛,并运用隔而不断地设计理念,将每个独立的功能空间融汇贯通,无论在家中的哪个角度审视,都能感受到开放、延展、共享的空间体验。

84㎡的家,没有拥挤,只有从容。

项目名称 |《釉秀》

项目地址 | 锦绣外滩

设计/施工 |良工家装嘉兴分公司

软装设计 |广唐全案软装

项目面积 | 84㎡

项目风格 | 现代风格

户型 | 平层

设计师 | 陈亮

装修总费用 |35万 

入户即打造了一处端景,利用小灯芯玻璃、大理石、原木组合成别致造型,作为玄关与茶室的隔断,简单轻盈,颇具艺术调性。

小灯芯玻璃半透明的效果保证了私密感,同时提高了空间的设计感,也起到了划分空间的作用。

开合有序的玄关柜

客厅以暖白和暖木棕为配色基础,电视背景墙和沙发特意选用了灰色调,原本清冽的空间拥有了高级的视觉印象。

凝练的线条和精简的布局,简约有质的既视感呼之欲出。无主灯设计加持下,空间更显简洁利落,在纵向上提升延伸感。

餐厅空间相对紧凑,将冰箱嵌入白色系高柜,充分运用立面空间,不仅释放出大容量储物空间,也为厨房腾出更多操作区域。

靠墙放置一款多功能吧台,既可以当餐桌使用,也可以当操作台,偶尔也可作为在家办公的工作台。

U型布局的厨房动线舒适,不仅保证了舒适的操作空间,还使得空间利用得到最大化,黑白配色简约利落,耐看不易过时。特意设计成高低台面,保证身高1.8米男屋主下厨舒适度。水槽台面向窗台延伸,增加了物品放置空间。

将毗邻客厅的房间打通,打造成开放式茶室使用。互相打开的客厅和茶室让空间更具纵深感。

阳台打通纳入室内,活动区域得以扩大延展,公区视野也变得极为开阔通透。

阳台顶面嵌入投影幕布,搭配投影仪,轻松拥有专属家庭影院级别的观影体验,也正好满足屋主日常观看球赛的大屏幕需求。

收纳型的茶室背景墙在视觉和功能上都保证了空间的整洁有序,奶白色系的柜面视觉清爽,不仅解构了墙面艺术美学,也能巧妙融入空间风格。

隐形门融入其中,避免过多框线切碎空间视觉,让背景墙面保持完整界面,居室整体的简洁调性也得以维持。

以茶造境的茶室置景有法,陈设有道,既可独处冥想,亦可以茶会友,茶友相欢。

主卧保持简净利落的设计,背景墙处的木饰面采用了木色与灰色的拼色处理,打破纯色的单一,体现出了精于细节的层次之美。

运用全屋定制量身打造柜体,纯净白色与空间融为一体,大容量的储物空间可以满足屋主四季起居衣物的收纳所需。

衣帽间兼梳妆台

灰白色打底的卫生间融入暖木棕调,卫浴空间即刻散发出怀旧而随性的质感韵味。异型结构的悬浮柜体设计,造型灵动别致,功能上也让日常使用体验更便捷。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良工家装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