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萧山家居网 >  资讯中心 > 

172平现代奶油风,邀你沉浸在柔软的梦境中

[ 资讯中心 ]    
2024
01-10
10:09

每一次“家”的塑造,都是屋主个性与决心的全面展现,也是屋主与设计师在各个层面上完成的一次深度协作。

作为家居空间的主角,业主期望打造出一个宽敞、大气、明亮的空间。基于此,设计师以现代简约奶油风格为基调,通过对功能、材质、色系的重新定义,构建出一个充满自然氛围的奶油调家居,让我们一起一探究竟。

|原始户型图 |

① 本案原始户型方正,每个空间采光通风都很好;

② 客厅面积超大,适合一家人互动;

③ 入户及餐厅空间较小,收纳空间需要优化。

|平面布局图 |

①将北向休闲区的两个垛子拆除,增加餐厅区域面积及通透性;

②重新入户玄关的比例问题,延长玄关做收纳,不仅增加储物还能保护隐私;

③ 餐厅利用墙面及全屋定制做收纳能力极强的餐边柜,厨房做成U型,动线流畅且补充收纳;

④ 主卧利用过道位置做L型衣帽间,释放休息区的同时,也让生活舒适度提升。

01、玄关区域

公区入户处需要满足收纳功能,并且需要创造温馨的归家氛围。设计师在这里设计了两组收纳柜,一组底部中部镂空方便换鞋和放置物品,另一组从底部到顶部的镜柜用于收纳物品。

为避免给入户区域带来视觉压迫,设计师在正对面放置了低矮的换鞋柜,整个设计既实用又美观。

02、客厅区域

向前走,进入客厅沿着自然的动线。作为公共生活的主要场所,客厅承载了大部分家庭活动。情感活跃的场所需要宁静克制的空间来容纳。

客厅以柔润的奶油色为主色调,加入了自然的绿色和亮眼的橙色作为点缀,既简约大气又能营造全家人交流互动的友爱氛围。

沙发和茶几以不同的“圆”形状布置,与阳台的弧形相呼应,增添了趣味。

由于主卧的门位于沙发墙面位置,设计师通过灯光和层次的设计在背景造型上创造了更宽敞的视野和个性化风格。

03、餐厅区域

我们拆除了餐厅一侧的小空间墙体,使餐厅区域更加开阔通透。设计师设计了一个集餐桌和岛台于一体的餐厅,在操作和收纳方面更加强大,生活活动线更流畅。

餐厅一侧增加了一组定制柜体,从底部到顶部的餐边柜可以存放家用小电器、零食和餐具等物品,岛台的柜体也配备了完备的收纳系统,使整个餐区保持井然有序,同时也为厨房节省了不少空间。

04、厨房区域

原始厨房纵深较大,设计师采用经典的U字型布局,利用定制的方式实现了收纳和电器的完美融合,使台面更加整洁没有凌乱感。

05、卧室区域

主卧室采用悬浮床的设计,营造出轻浅宜人的氛围。柔软质感的床品和慵懒的家居氛围可以消除人们的疲倦,让人感到舒适放松。

走向主卫的过道设计了L型的衣帽间,主卫实现了干湿分离,并配置了浴缸,提升了幸福感。

次卧整体布局简约温馨,床品选择带有软靠的双人床,由于与客厅共用阳台,采光和通风都非常好。

设计机构|Design Agency:东易日盛

项目面积|Project Area:172㎡

设计风格|Design Style:现代奶油风格

如果你也喜欢这套装修案例,欢迎扫描下方的「二维码」一键预约,让专业设计师为你量屋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让理想家完美呈现!



来源:东易日盛  

作者:  

编辑:陈俊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